如果您有腋下出汗濕濕臭臭的困擾,想要乾爽度過夏天,趕緊來看看喔! 真正抑菌、消臭,對於您健康、生活以及肌膚絕對是最棒的呵護

↓↓新聞出處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01/17/2e575.html

更新日期:2010/10/01 19:12 記者王昱/台北報導

自從國內業者推出輕薄的腋下貼布產品之後,就在消費者之間引發廣泛的討論,許多有腋下汗多困擾的民眾連忙上網訂購,但也有些人覺得不過是能夠吸水的貼布而已,真的會好用嗎?事實上,業者精心研發的高品質腋下貼布不但能夠有效吸水,更能夠發揮除臭效果,品質優於國外同型產品。

台灣唯一研發出腋下貼布產品的業者「易夏貼」表示,有些消費者可能用過國外品牌的腋下貼布,發現只能夠吸收汗水,卻無法有效除臭,使用起來覺得效果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,而易夏貼的產品不但吸水力比國外品牌強,還運用了能夠抑菌除臭的奈米銀纖維與奈米醋酸纖維材質,一次解決消費者的腋下困擾。

易夏貼負責人鐘志誠表示,奈米銀纖維具有抑菌能力,它可以讓細菌產生一層酵素外膜,降低細菌的新陳代謝,進而造成細菌的死亡;而奈米醋酸纖維則可以物理方式吸附、中和汗水中的尿素臭味。鐘志誠強調,奈米銀纖維與奈米醋酸纖維都是天然材質,完全不會傷害肌膚,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。

業者表示,同樣是腋下貼布產品,有的只具有吸水功能,有的甚至含有化學藥劑,民眾在挑選時務必要看清楚,選購能夠吸水、除臭,而且不含化學藥劑的易夏貼,才能真正解決腋下困擾,並且保護皮膚健康。


易夏貼~讓您遠離腋下流汗的煩惱│易夏貼是一個以三層結構製作而成的止汗貼布,其中間的一層是Rayon水針布,能夠快速吸汗,保持乾爽,只要貼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的地方,當腋下出汗時,幾秒鐘之內就可快速吸收,絕對不會讓汗滴弄濕了衣服,不用再在乎腋下流了多少汗,您都可以穿著喜歡的衣服,大大方方舉起雙手,優雅地面對他人。( 點下圖進入易夏貼網站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