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ug 腳臭剋星│承諾12小時除腳臭,馬上訂購讓您脫離腳臭!

雪夫健康除臭襪 - CHAFER是腳臭的終結者

雪夫健康除臭襪 - CHAFER是腳臭的終結者

優異之消臭機能,能讓你一天就明顯的消除足部異味

想終結腳臭,很多人都不知道你自己穿的襪子,是沒有強大排除臭效果的襪子,相反的帶來的只有一雙魚腥味的腳臭,所以不管嘗試各種方法,就是無法解決你的腳臭。腳臭,它只是因為你穿的鞋子與襪子密不通風,而讓細菌有機可趁,在鞋子和足部落地生長;所以預防腳臭最好的方法,可不是出門只穿拖鞋,腳臭可以令人很尷尬和不舒服。許多人每天都為處理這個問題而煩惱。這個問題就交給CHAFER來終結腳臭的問題,給你一天就有終結除腳臭的效果。

台灣屬於海島型的國家,天氣容易悶熱與潮溼,特別是人們常忽略的腳部地方,穿在鞋內加上身體的代謝與不見光不通風溫溼環境,再加上腳汗會使襪子更加的潮濕產生黴菌的繁殖,造成腳部的不舒適和異味產生,如不加以的防範很容易被細菌感染。

對學生、上班族、愛好運動的人而言一天要穿八小時以上的襪子,更需要買幾雙讓腳底能呼吸的襪子,讓自己更能精神百倍。CHAFER除臭健康襪,從選擇原料、機台針數、特殊織法、細緻縫合都符合人體工學,CHAFER生產十字型吸排纖維銀絹竹炭紗,有強大吸附力吸收腳上的大量的汗水,快速從腳上皮膚的汗水排出並且更能消除異味,即使在長時間的運動後,依然能保持雙腳的舒適乾爽,如果你有腳臭的困惱,以及雙腳大量的流汗造成的不舒適,一定要試試CHAFER帶給你的乾爽除臭的效果。

CHAFER舒適乾爽 健康除臭襪

CHAFER健康除臭襪

1.CHAFER除臭襪:輕柔、吸濕、透氣、環保、冬暖夏涼,無毒不會對身體造成有害,保持足部乾爽。

2.CHAFER除臭襪:銀絹竹炭纖維具有優越的紅外線能量,能幫助血液循環,適合貼身穿著、醫療復健、高運動量使用,是 純環保材質,不刺激皮膚,舒適度 如純棉,保暖功效較羊毛更高,符合全球環保訴求,更是未來的流行新趨勢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「sNug 腳臭剋星」科技健康襪

腳臭只要脫掉鞋子,就會有陣陣鹹魚味,自己都不敢聞,腳臭的人在浴室裡努力清洗過後,刺鼻的腳臭當然還是揮之不去,回家後,一脫鞋就怕壞了好事,每次到朋友家,總是小心翼翼,深怕腳臭引起無法擺脫的尷尬場面…

參考統計,台灣約3個人,就有一人有腳臭的困擾,但卻沒有一種產品,真正能夠根治腳臭,擺脫腳臭的真正關鍵,究竟是什麼?

「sNug 腳臭剋星」超高含量的竹炭螺縈纖維,超服貼舒適設計,100%台灣研發製造

腳臭剋星 剋腳臭 腳臭不再來

擺脫腳臭找腳臭剋星
擺脫腳臭找腳臭剋星

除腳臭真正關鍵是透氣襪子

就是一次改善所有足部環境條件,如果無法一次改善溫度、溼度、密閉、多汗與二氧化碳等問題,要解決腳臭,幾乎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,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消滅細菌的方法,還是不能解決腳臭的真正原因。

襪子是每天陪伴我們時間最長,卻最常被忽略的貼身衣物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NUMEN除臭機能襪-奈米恩國際-機能紡品系列&瞬效光觸媒

台灣氣候溼熱,腳臭不是你的錯,解決腳臭腳癢的困擾,NUMEN機能健康襪是您最佳首選!

NUMEN全系列襪品:保證 1.針數最高(業界第1)  2.材質使用最頂級  3.抗菌除臭用料標示清楚  效果滿意保證!!無效退費!!

通過MIT微笑標章~工研院驗證~NO.01700103
您穿過176針ㄉ棉襪運動襪嗎?220針ㄉ紳士襪呢?保證好穿!
織造工藝最高規格~抗菌除臭吸濕排汗~清爽舒適...NUMEN機能健康襪~誠屬您最佳首選!!
>>針數/材質/抗菌用料~皆標示清楚~~絕不作誇大不實ㄉ廣告~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zyland-機能紡織品的專家-機能除臭襪-金鐘獎外景節目主持人“小馬”的最愛!機能除臭襪.讓你進入室內時不再尷尬不堪!台灣研發製造,嚴選品質保證!

cozyland除臭襪 秉持著台灣製造.機能紡織品的原則方針,生產各式不同襪款的的除臭襪,我們要求的是品質堅純.效果優良的紡織品,襪子屬於一般人每天必備的貼身衣物,幾乎要與它每天作長時間的接觸,大陸製造與其他不良黑心紡織品充斥在整個衣著市場,而這樣貼近人體的衣物,只要遇到黑心貨就會對肌膚有大大傷害,也因為這狀況,cozyland 堅持以高成本製造 台灣嚴選的生產方式,致力於除臭襪的研發,讓廣大消費者能真正穿的安心,穿得舒適,穿的除臭。

機能與工藝結合打造襪子,所向披靡的功能六把刀,愛用者一致好評!

點擊進入 cozyland-機能除臭襪

 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,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,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,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,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,使用後腳底不留白,完全隱形無痕跡。含有機酸消臭、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,讓你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,脫鞋不尷尬!

線上周年慶,活動期間2011年11月16日至2011年12月31日止

5大瓶+2瓶贈品原價1249元,加碼送瓶5贈品,價格再下殺1099元。

3大瓶+1瓶贈品原價749元,加碼送3瓶贈品,價格再下殺699元,再享免運費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