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ug 腳臭剋星」科技健康襪,我們的襪子是為了幫助有腳臭困擾的人,只要穿上我們的襪子,就能從此遠離腳臭帶來的尷尬,且我們的襪子舒適度、吸汗度、消臭度都是最好的,穿過後保證再也穿不慣平常的襪子了。

腳臭終結,關鍵在襪子

去除腳臭真正關鍵,就是一次改善所有足部環境條件,如果無法一次改善溫度、濕度、密閉、多汗與二氧化碳等問題,要解決腳臭,幾乎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,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消滅細菌的方法,還是不能解決腳臭的真正原因。襪子是每天陪伴我的時間最久,卻最常被忽略的貼身衣物。許多人穿著數千元的高級鞋款,卻搭配不透氣的襪子,依舊無法脫離腳臭的命運,不知道,終結腳臭,關鍵在於襪子! 30年來,我們耗盡心思,不斷追求進步,終於研發出真正迅速有效的健康除臭襪!


除腳臭不必再誤信偏方

根據統計,台灣每3個人,就有一人有腳臭的困擾,但卻沒有一種產品,真正能夠根治腳臭,擺腳臭的真正關鍵,究竟是什麼?細菌、黴菌、汗液、新陳代謝、角質老化加上皮膚表層酸鹼的變化,產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,讓細胞分解不斷加速催化,雙腳在襪子裡不斷遭受細菌的侵襲,在潮濕的環境下不斷產生硫化作用,結果就產生了噁心難聞的腳臭!然而細菌的繁殖速度是死亡速度的百倍以上,在襪子的纖維裡不斷滋長,誤信偏方,使用單一因素的治療方式,根本無濟於事,無法脫腳臭的命運。

成功案例- 讓人無法相信的腳臭美女林小姐

我是一位女孩子,從以前到現在,一直被腳臭給困擾著,用了許多噴的或是擦的,都不能撤底解決我的腳臭,每次到別人家裡,需要脫鞋的時候,總是很為難。天曉得,一個女孩子竟然會有腳臭的問題,真得讓我很困擾沒自信,直到朋友介紹我買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,說穿了之後再也不會有腳臭了,原本我也不相信,想說什麼方法都試過了,就死馬當活馬醫,試試看好了。結果第一天穿,不知道是否有效,還不太敢把鞋子脫下來,直到晚上回家,脫下鞋子竟然沒有臭味,我還把襪子脫下來聞看看,真的沒有味道,sNug腳臭剋星真的是我的大救星,不用再擔心面臨腳臭的問題了。

成功案例- 腳臭到沒工作的林先生

我是一位保險業務員,每天都要處拜訪客戶,一天穿鞋子的時間長達10小時以上,但因為我的腳容易流汗,每次脫掉鞋子其臭味真是令人無比難受,因此至客人家中拜訪,也會硬著頭皮要求將鞋子穿進去。每到炎熱夏天時,更會因為流汗悶熱,而引起病菌,以至於些微香港腳的症狀,真得是叫我無比難受,直到某一天在收信時,看到了一封標題為「解決你的腳臭困擾」的信,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,想說有效果的話,再貴都沒有關系。我就一口氣買了七雙防臭襪,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,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,我再也不怕去拜訪客戶了,就算流了再多的汗,我的腳都能保持乾燥,也不會腳臭了。有腳臭的你一定也要試試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集點王是全國最大的線上聯合集點網站,結合數十家知名購物網站與優質廠商,例如7net博客來欣亞數位3C好動商城民視購物網等,商品超過數十萬種。免費加入集點王會員,您以後在網路上的消費都能額外累積紅利囉!

►►購物前按這裡!免費註冊集點王,讓您再賺紅利

 

推薦廠商易夏貼illori愛樂麗服飾玩酷子弟一森手工烘焙坊瑞緹家飾禮品

熱銷商品鞋蜜粉女性私密保養美人語Beauty Talk塔吉特千層蛋糕超Q牛奶耳機

通路王活動貼廣告賺現金方案-免費免費試用商品拿大獎商品賣翻天-商家請進

arrow
arrow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