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ug 腳臭剋星│承諾12小時除腳臭,馬上訂購讓您脫離腳臭!

消除腳臭 不怕脫鞋了│拚命洗腳,還是臭得要命?說不定臭的不是腳,而是鞋。很多人聞到腳臭味都會先懷疑自己的腳丫,事實的真相卻是無辜的腳丫為發臭的鞋子背了黑鍋。

鞋子發腳臭該如何解決?首先必須要注意維持鞋內乾爽,很多鞋子會變臭是因為潮濕而造成發霉才會散發股神秘的異味,鞋內潮濕的原因很多,可能是下雨或者腳心流汗。

避免連續兩天穿同雙鞋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法,很多人會在潮濕的鞋內塞幾張報紙,也是解決潮濕問題的妙計。

不過,這裡提供你另外個讓鞋內芳香的小撇步,在穿過的鞋子裡放個茶包,不但能消除異味,些加味茶包還能散發各種不同的香味。如果真的是腳臭丫造成鞋子發出異味,不妨考慮穿著除臭健康襪或透氣的皮革來保持鞋內乾爽,防止腳汗造成腳臭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923480293.jpg 

除腳臭│怎樣趕走汗腳│有香港腳的人不一定是汗腳,但有汗腳的人因雙腳長時間處在潮濕的環境中,很容易感染真菌而誘發香港腳。為給雙腳止汗,他們試著用白酒搓腳、鹽水泡腳等各種方法,但還是擺脫不了一雙黏乎乎、濕淋淋的汗腳

目前網上流行很多治汗腳的方法,如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,搓洗雙腳幾分鐘;用棉球浸白醋塗抹雙腳;或把黃豆打碎煮水用來泡腳。 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皮膚科宋坪醫生說,上述偏方對腳部有保健作用,對緩解香港腳也有一定功效,但對汗腳卻療效不佳。

因為汗腳與汗腺功能旺盛有關,這是由個人體質決定的,而劇烈運動、情緒激動也會刺激汗腺分泌出大量的汗液。對付汗腳的有效方法是可用明礬水泡腳,因為明礬具有收斂作用,可減少汗液的分泌。具體方法是,每天臨睡前在泡腳水中加入明礬3~6克(藥店可買到),待明礬融化後泡腳10~15分鐘,每晚一次, 連續泡腳5~6天可緩解汗腳症狀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923480571.jpg 

腳臭怎麼辦│腳臭實在是件非常煩人且另人尷尬的事情,下面就教大家幾個除腳臭的小方法(來自網路分享):

1、將茶葉放入鞋子內可以消除腳臭

2、將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內。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除腳臭│Footpure鞋蜜粉│KUKU試用Footpure鞋蜜粉的心得:從小就習慣穿鞋就得穿襪,因為超級害怕沒穿襪子腳腳和鞋子接觸的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,而且有的鞋子沒穿襪子更容易有異味。

這幾年流行穿娃娃鞋和帆布鞋不穿鞋子,雖然有隱形襪的誕生,但有些鞋款還是會露出隱形襪,總之就會覺得有點怪(尤其是娃娃鞋和前頭比較淺的鞋款很難藏得住隱形襪的)

說是想跟流行或者說覺得有些時候就是要不穿襪子整體才覺好看,總之在沒穿襪子時,為了要讓腳腳在鞋子裡頭有乾爽的感覺,曾經購買噴鞋的芳香劑,但那種芳香劑好像只能對異味有點幫助,腳腳過不了多久就會有濕黏的不舒服感,也考慮過市售的鞋粉,那是一種白色的粉末(KUKU還沒買,朋友就跟我說脫鞋時還蠻尷尬的),白色粉末的缺點就是鞋子和腳腳都會有白色的末的足跡,如果去要脫鞋的茶店或餐廳或友人家裡,其實脫鞋這件事還蠻尷尬的呢!!

此次很開心能參加footpure世界首創的鞋蜜粉試用機會~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腳臭別不當一回事│夏末初秋交替之際,天氣濕暖多變,是真菌性皮膚病的高發季節。這個季節的真菌不但繁殖能力強,繁殖速度也很快,這使得真菌性皮膚病的發病率也明顯升高,特別是足癬的發病率顯著增加,讓很多患者痛苦不堪,而由於很多真菌性皮膚病患者覺得病症不嚴重,隨便買藥塗抹,更容易造成皮膚病的反覆發作,正值「中國護足護膚周」在西安開展之際,專家特別提醒廣大患者要及時進行治療。

發病率逐年上升

西安交大二附院皮膚科王萬卷教授介紹,真菌性皮膚病是由寄生於角蛋白組織的致病真菌所引起的,可分為甲真菌病、足癬?穴腳氣?雪、手癬、頭癬、體癬等。其中,足癬和甲真菌病是最為常見的淺部真菌疾病,即我們常說的腳氣和灰指(趾)甲。據不完全統計,正常人群中腳氣的發病率為30%至40%,而且年齡越大,發病率越高。

真菌性皮膚病之所以逐年上升,與抗生素類藥物的氾濫使用有一定的關係,因為這類藥物在某種程度上抑制了皮膚自身的免疫力,當經常穿運動鞋、皮鞋等透氣性差的鞋子的時候,腳部的濕度和溫度增高,不易通風,若再加上皮膚不乾淨就極易發生。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