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ug 腳臭剋星│承諾12小時除腳臭,馬上訂購讓您脫離腳臭!

維妮舒 WellnuX 回饋加碼促銷來嚕~限時兩週:08/12 - 08/26

好康一:限時特賣

好康二:全館滿額送

最低59折!!如此特惠促銷,怎能錯過!!


以珍貴研發育成的NV5®(Yogurt filtrate)作為產品核心,由台灣「赫菈生技」與日本「愛生株式會社」技術合作,整合目前已知生技業之突破技術,經過縝密的實驗和反覆測試,研發製造出WellnuX 維妮舒®產品。中、日雙方精英團隊確信:生技產業,應隨著時間所累積更多創新的發現,產出更新、更好的產品,於是整合最新生化科技,以女性私密肌膚為範本,研發製造出最適合女性私密處肌膚之專屬產品WellnuX 維妮舒®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天氣潮濕,加上這陣子容易有午後雷陣雨,對於不少出門在外的上班族,都有了相同的困擾-腳臭及香港腳。加上父親節將至市場上相關健康訊息大受歡迎,讓腳臭及有香港腳的上班族有了因應之道。

長時間穿鞋的人易使腳部處在悶熱、潮濕的環境中,讓黴菌孳生,出現腳臭的困擾,影響生活身心健康,長期忽略足部出汗問題,可能接著演變為足癬,或纏人的香港腳問題。香港腳會有腳臭、脫皮、搔癢的症狀,需要長時間治療,也因此民間有許多偏方出現,例如流傳用冰醋酸可以治療香港腳,日前一位台中的民眾,直接把冰醋酸滴在趾縫間,結果不但被強酸灼傷,加上傷口沾黏,兩隻腳趾還黏住了。

腳臭剋星鐘志誠總經理表示:襪子要能處理惱人的腳臭問題先從處裡濕度問題著手, 機能性纖維製成的科技除臭襪原理,主要就是要能快速吸收腳部的汗水,加快汗水及熱氣的排出就能減少異味產生。

鐘志誠總經理也提醒,民間偏方多,但都只是治標不治本,但是要解決香港腳或是腳臭的問題,需從平常的生活習慣做起,例如穿機能性的襪子,吸濕性較佳。晴天時,可將鞋子拿到戶外曝曬,保持鞋內的乾燥。除臭襪因深受父親們喜愛,可為實用的父親節禮物選項之一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人戲稱「腳臭不是病,臭起來要人命」,腳臭的問題如果只是影響到自己也就算了,但腳部的異味往往會造成與他人溝通的困擾,不但在工作上或人際交往會失去自信,甚至會形成所謂的「拜訪恐懼症」,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。為了解決民眾困擾許久的腳臭問題,有業者研發出以機能性纖維製成的科技除臭襪,穿上之後就能快速吸收腳部的汗水,有效減少異味產生,非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。

大部分上班族每天穿鞋的時間都超過10小時以上,長時間穿著不透氣的鞋襪就容易產生腳臭,尤其台灣夏季的天氣悶熱,更助長了腳臭的產生,如果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,像是到他人家裡作客或是拜訪客戶,腳部的異味將讓當事人感到十分困窘,嚴重打擊其自信心,因此腳臭的問題千萬不能忽視,不去管它的話,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。

除臭襪業者sNug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表示,有些民眾會採用一些將腳泡在茶葉水或醋水的方式來解決腳臭問題,但這些偏方都只有短暫的效果,不從根本的鞋襪來解決的話,腳臭問題將永遠存在。鐘志誠建議,民眾除了多穿透氣性較佳的鞋子之外,更需要換穿能夠快速吸汗的機能性除臭襪,因為襪子完整包覆著雙腳,能夠快速吸收腳部汗水才能讓腳部保存乾爽,讓腳臭異味降到最低。

業者指出,sNug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採用高品質的竹炭縲縈棉製成,能夠快速吸收腳部汗水與異味,經實驗證明,除臭度達到98%以上,即使穿著一整天,雙腳依然保持乾爽舒適,同時腳臭剋星的襪子材質透氣又厚實,穿上之後非常服貼舒適,品質不輸國際級精品襪。

您有腳臭問題或是「拜訪恐懼症」嗎?有腳臭困擾千萬不能置之不理,建議您換穿具有吸汗、除臭、抑菌等多重功效的高品質科技健康襪,而且業者還提供45天「除臭無效全額退費」的滿意保證,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。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sNug科技健康襪,歡迎上www.snug.com.tw網站查詢。客服專線 0800-885797 ﹙幫幫我、去腳臭﹚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狐臭、體臭困擾者,飲食要多注意。英國「全民健康醫療服務」網站建議少吃辛辣、味道較重的食物,如咖哩、大蒜等,因為這些食物可能使汗水產生異味。有些證據顯示,吃大量紅肉的人體味會更加濃烈。

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提醒,若吃太多起司之類乳製品,也可能讓體味加劇。也有學者認為喝酒會使體臭加劇。

若常有狐臭、體臭問題,穿著方面要多選擇羊毛、絲、純棉製衣物等天然纖維材質,這些材質可以讓皮膚呼吸,汗水快一點蒸發。患者也要定期刮除腋毛,腋毛變少,汗水蒸發會比較快,細菌分解時間較短,較不會產生異味。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ellnuX 維妮舒 (女性私密保養專家) ★促銷加碼 促銷活動期間:7/15~8/31號!七夕前夕 更要做好私密保養 讓妳約會不NG 粉嫩 潤澤 抗菌 情人絕對禦護關鍵!

★抗菌新品上市 七月隆重新品上市 ~ 添加抗菌NV5獨家配方 抗菌效用全面升級 讓妳私密保護多更多!特別促銷 原液芬露 單品開放體驗價 至7/31止!

★SGS通過檢驗

點擊進入►►商品列表-維妮舒 通路王賣場

文章標籤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