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epc.jpg

3大實力保養,完全解密秋冬私秘肌!教你如何擺脫惹人厭的乾妹妹,異味OUT~緊實、滋潤讓你HOLD的住!!

進入多風乾燥的秋天,肌膚也開始面臨換季容易產生乾燥、過敏、暗沉等問題。維妮舒提醒各位美人兒別忽略了,除了面部肌膚,全身肌膚都得加強保養喔!換季時,私密處肌膚會加倍敏感,保養工作更重要!

維妮舒 - Plus 潤白凝膠

維妮舒 - Plus 潤白凝膠

天天保養使用

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對皮膚具有良好的保濕潤滑做用。維妮舒潤白凝膠富含玻尿酸成分,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,獨家技術的優異滲透力,長時間維持親密的豐潤質感,加上天然洋甘菊、天然乳酸,經常使用讓性感地帶白柔嫩。

維妮舒 - Plus 長效菁華

維妮舒 - Plus 長效菁華

一周呵護加強修護

日常呵護保養或感到不適時使用維妮舒長效菁華,珍貴配方NV5抗菌成分,天然金盞花植物萃取增加緊實與舒緩過敏。水解米糠萃取物修復緊緻與維持彈性,改善因摩擦的粗糙乾燥,提升內在美的抗老修復,增加緊密潤澤感。

維妮舒 - Plus 浴潔露

維妮舒 - Plus 浴潔露

日常清潔好用心

溫和的清潔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防護,維妮舒浴潔露,不含刺激性的不良成分,NV5提升好菌與PH4弱酸環境的自體防護機制,保護敏感私密肌柔嫩並改善異味,潔淨舒爽讓私密處維持最佳健康狀態。清潔後在施以保養,抗菌潤澤更添粉嫩細緻!

 

哪裡買維妮舒 通路王賣場


維妮舒 通路王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