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llnuX 維妮舒 (女性私密保養專家) ★促銷加碼 促銷活動期間:7/15~8/31號!七夕前夕 更要做好私密保養 讓妳約會不NG 粉嫩 潤澤 抗菌 情人絕對禦護關鍵!

★抗菌新品上市 七月隆重新品上市 ~ 添加抗菌NV5獨家配方 抗菌效用全面升級 讓妳私密保護多更多!特別促銷 原液芬露 單品開放體驗價 至7/31止!

★SGS通過檢驗

點擊進入►►商品列表-維妮舒 通路王賣場

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–
2008年正式和女性朋友見面。以全新概念和先進技術,研發製造的
WellnuX 維妮舒®系列產品,將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,帶領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!

以珍貴研發育成的NV5®(Yogurt filtrate)作為產品核心,由台灣「赫菈生技」與日本「愛生株式會社」技術合作,整合目前已知生技業之突破技術,經過縝密的實驗和反覆測試,研發製造出WellnuX 維妮舒®產品。中、日雙方精英團隊確信:生技產業,應隨著時間所累積更多創新的發現,產出更新、更好的產品,於是整合最新生化科技,以女性私密肌膚為範本,研發製造出最適合女性私密處肌膚之專屬產品WellnuX 維妮舒®。

產品品質、效果與使用者感受,永遠是我們最重視的課題。因為知道女性私密處的肌膚,如同嬰兒般細緻嬌嫩,更需要加倍細心呵護,於是從產品研發開始,始終堅持崇尚自然的原則,所使用的原料,來自天然成分與萃取植物精華所製成;不含皂鹼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,同時嚴格把關所有製程,一絲不苟、力求完美。

點擊進入►►商品列表-維妮舒 通路王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