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窩口精餾木酢原液

■ 製作過程:採用天然龍眼木,經過燃燒、冷卻、萃取、沉澱、精鍊等複雜步驟嚴選出精純的精餾木酢液。
■ 木酢(醋)液原液帶有淡淡煙燻味,稀釋後用於居家環境清潔、寵物護理、護膚保健、園藝植栽......應用廣泛均有優異之效果!
■ 正港台灣製造!台灣唯一通過CAS認證品牌!每樣商品皆已投保1000萬責任險
■ 上市半年北部已有超過60間實體店鋪在販售大窩口木酢液。
■ 成分:盛發大窩口木酢(醋)液除了主成分醋酸占有機成分47%之外,另含有鈣鉀鈉等約兩百多種有用的成份,與二十餘種的礦物質,以及維持平衡必需之微量元素,100%不含化學成分與人工香精,敬請放心使用。
■ 用途說明:純天然除臭、驅蟲、泡澡、泡腳去角質、多功能天然保養御品
■ 適用對象:全皮膚適用
■ 容量:500ML,(另有1L、20L、100ML容量)
■ 注意事項:本產品為100%純天然配方,若感覺不適請停止使用

如果您有問題性肌膚的困擾,甚至是寵物大小便的臭味去除、天然驅蟲除臭、懶人腳部除臭、殺菌、去角質的需求,趕緊來看看喔! 堅持純天然、純天然、純天然!!~~~對於您健康、生活以及肌膚絕對是最棒的呵護~~

盛發大窩口木酢液系列商品消費網址

 

↓↓看看別人怎麼說↓↓

「精餾木酢原液」多功能的除臭抗菌工具




什麼是精餾木酢原液?

老實說,我以前從來沒接觸過這東西,

看了一些相關資訊,才知道.....

所謂"精餾木酢原液"是由龍眼木所精煉而成,除了消除寵物身上的體臭,還可以讓跳蚤壁蝨不敢靠近,

還可以舒緩寵物的敏感性肌膚,還可用作居家清潔殺菌之用,效果真是多倒數不清啦!

不過到底精餾木酢原液有甚麼威力,能夠讓跳蚤壁蝨不敢靠近,我打開瓶蓋就見真章了,

一股濃厚的味道襲來,好嗆啊!感覺好酸的味道,有點像酸梅湯的味道,又更濃厚,

"濃厚的酸味"就是讓寵物遠離寵寵危機的法寶


正面照 容量:500ML


背面照


【簡介】

●消臭抑菌,對付「阿摩尼亞」超有用: CAS可食用等級天然不傷身,使用在家庭環境中也不怕傷到家中小寶貝。
●人寵SPA調理膚質:來個天然的藥浴spa吧!木酢液能夠分解油脂,孕婦在做月子的時候無法洗澡嗎?還是身上有傷口不方便洗澡?木酢液倒在濕毛巾上擦拭身體,清爽不油膩!還能夠保持抑菌狀態10個小時以上喔!
●天然驅蟲: 出外遛狗時在牠身上噴灑木酢液,天然驅蟲效果立即顯現,CAS可食用等級誤食也不會傷身。
●泡澡時的味道就好像森林中令人懷念的燒炭小屋的香味!
●品質通過國家CAS認可,市面上木酢液的領導品牌!
天然有效抑菌:手上的滑鼠、鍵盤、電視遙控器、地板都可以使用木酢液擦拭,除了抑菌之外,重要的是:天然不傷身~~誤食誤舔也不會有問題唷!
軟化角質:使用木酢液泡腳,可以有效軟化角質,並達到除臭抑菌的效果

感想~

看過這些說明,我知道木酢原液的功能相當多,所以我依序試在許多地方,
來觀察它的效果:

1).寵物~
家中的長毛臘腸強強有時會在家中亂灑尿,作為主人的我,
只得在後面收拾爛攤子,而強強的尿騷味特重,
我以前往往會拖過兩三次,之後發現還是會殘存那味道,
現在我在拖過後會噴上一些木酢液,除臭兼抑菌,
效果還不錯哩!!

木酢液噴霧器~木酢液:水=1:10


另外,我現在出門遛強強時,也會在它身上噴上一些木酢液,
不過強強非常不喜歡那味道,每次一噴,就極力甩身上的毛。
不過驅蟲效果很好,我自己手中殘流木酢液,
也很少被蚊蟲叮咬了~

出外去到農場,那裏養了許多狗,自從製作了木酢液噴霧器
我就喜歡東噴噴西噴噴,這時當然不能放棄了,
我就往那些狗狗身上噴灑,雖然它們都很害怕,
閃得遠遠的,自己心裡OS.我也是為你們好嘛





有五隻狗,以我手中噴的那隻狗為基準,依序順時針方向為咖啡、美酒、小黑、捲毛、小白
咖啡和美酒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呢!!
用剩下的木酢液,我還嘗試灌溉楓樹,富含有機物質,希望可讓它趕快長大!




2).人~我自己先來享受體驗一下木酢液泡澡的感覺,
倒2-3瓶蓋的木酢液於浴缸中就可以喔!
倒太多會太嗆,在泡澡密閉空間內會有暈眩的感覺。



一杯蓋的木酢液

倒完浴缸中的水的顏色並無太大的差別,
但是混淆於水中的木酢液,卻很明顯的聞到它的味道,
我本身是油性肌膚,皮膚易出油,洗完後,
感覺到皮膚較為光滑,洗得很乾淨,清爽不膩,
肌膚保持在很好的狀態 。

3).居家環境

精餾木酢原液,具有天然抑菌效果,
我把它拿來擦拭我的手機鍵盤、沙發。

天天在使用的手機,鍵盤上不知道沾滿了多少的灰塵和細菌.....
將木酢液噴灑在廚房紙巾上,再擦拭手機鍵盤。擦完後鍵盤光亮,散發出木酢液的酸味~~





沙發

擦完後沙發真的玻亮,好乾淨,把那累積已久的灰塵細菌都擦拭乾淨
另外電腦滑鼠、鍵盤、電視遙控器都可以依照此方法喔!



另外還要來推薦這個,真得是太棒了!!

天然草本木酢軟膏


打開也含有木酢酸味,但相較於木酢液較淡,較能接受

乳膏呈現乳白色。

挖一搓在手中


剛好腰間、手中被蚊子叮咬





使用前

使用一個星期後,紅腫已明顯消失,只剩下一些痕跡

效果是不是很好呢!!

木酢液的
製作過程,採用天然龍眼木,經過多重步驟精餾而成。

呈現透澈的淡黃色,感覺非常之天然,但味道非常的酸嗆,有煙熏味,稀釋過後使用較佳,

功能很多樣,讓我非常推崇,效果也很好,

包括:居家環境清潔、寵物防蟲、肌膚保健、園藝等......

雖然味道超嗆,但是看到效果這麼的好及通過CAS認證品牌!

就讓我忽略它的味道,非常安心的使用下去,

過年快到了,真是個使用木酢液的好時機,

是大掃除的好工具,大家趕快來使用看看!!

參考一下   大窩口精餾木酢原液


購物前看這邊!免費註冊集點王,讓您再賺紅利!

集點王消費,不論衣、食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都可以回饋。網路消費無國界,不用到特定地點消費累計點數。

集點王消費,包括現金、刷卡、分期付款、禮券等付款方式。比信用卡快約3~30倍的集點速度

集點王 -  網路消費再集點, 跨店累積好方便!

集點王是全國最大的線上聯合集點網站,結合數十家知名購物網站與優質廠商,例如統一購物便博客來網路書店欣亞數位3C等,商品超過數十萬種。免費加入集點王會員,您以後在網路上的消費都能額外累積紅利囉!

民視購物網好動商城莎莎美妝館JpMon日本怪獸SHOPPING99

康活購物網多市多購物中心朵麗生活購物ERH美商英瑞其

L'AMOUR產品女性私密保養品美人語保養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