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星媽 於 2010-11-24 16:04 編輯

  
 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不容易每天排便的人,討厭便便常常在身體裡過夜,我知道只要一天不排便,就是在體內累積毒素,這一次看到青汁的商品本來就高度的興趣,很幸運的也獲得本次試用的機會。

青汁的正反面包裝


  剛拿到青汁的時候,我還特別去聞它的味道,但的味道很讓人驚豔!像什麼呢?大家都有吃過洋芋片吧!它就像是「巖燒海苔」的味道一樣!超香的!!!!!!

  早餐我大多都是喝「無糖豆漿」,我把青汁加在裡頭,多攪伴幾次讓青汁徹底的散布開來,與豆漿結合在一起後,雖然是無糖的狀態下,但有一點淡淡的甘甜味,挺能讓人提高對它的接受度。

  不誇張,每次喝完之後過沒多久,就馬上排氣,一直晚上我又補喝了一杯青汁,這回可是青汁原味,它有淡淡的青菜粉未味,即使是單喝,也覺得很ok!此時,在一旁的四歲女兒,還問我在喝什麼?看到是她最愛的「綠色」,還興緻很高地說:「媽媽,我也要喝」!喝完幾口後,還跟我說:「媽媽,很好喝喔!」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!沒想到我喝到剩下一口時,她還給我搶去喝。哈~~~~~


  試喝的第一天,早晚各別喝了一包青汁,雖然當天沒有排便,但隔天我為了加強青汁的效果,我就在早上時候在豆漿裡面一次加了2包青汁,喝完之後,大約半個小時左右,我就有便意了,跑去蹲完廁所後,打算沖水時,我自己嚇了一大跳!因為我拉了一條長約30~40公分左右不間斷的便便,以前幾乎不太可能有這種情形,原本還想要拍照留念的,但想說,反正也不能po,那就算了,只好含淚跟”退房”的便便說bye bye嘍!


  像我是兩個孩子的媽,都習慣早餐的時候,切一些水果來吃,在無糖的豆漿裡面加入堅果粉,再搭配上青汁的話,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完成健康局提倡的「每日五蔬果」、「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健康」嘍!讓一整天是活力滿滿的開始。


  如果家中的小寶貝真的很害怕青菜味,也可以再加入玉米脆片,這樣青汁的味道就藏在裡頭嘍!當然,若是家中剛好有在吃副食品的寶貝,加一點青汁在米精裡面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  吃得健康,身體的抵抗力也會增加,早上我也都會帶兩個寶貝去外頭散步、運動、曬曬太陽,像這種入秋的季節正是流感的好發期,所以,大家都可以跟我們一樣,一起這樣做喔!


  當然青汁除了適點全家大小來飲用外,我最推薦的人的「孕婦」,有懷孕過的媽媽都知道,孕婦便秘是家長便飯,飲用天然的青汁既可以幫助肚子中的小寶貝補充營養,而且青汁不含農藥、化學肥料,又可以幫助孕媽咪排便,真的是一舉兩得喔!

  最後,特別提醒正在減肥的帥哥、美女們,體重的下降固然重要!但千萬別要把身體的營養也減掉,每天排便比每天體重下降還要更重要喔!



總結:
一、青汁減輕身體的負擔(無農藥、化學肥料)


二、補充日常所欠缺的蔬菜營養(青汁100% 以「羽衣甘藍」為製作原料,補充現代人飲食生活中所缺乏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食物纖維等。


三、方便攜帶、沖泡方便


四、幫助排便(排便不順會導致疙瘩、斑點、青春痘的產生,使皮膚失去彈性和光澤;還會導致腹脹、腹痛,甚至會導致大腸癌、腸梗阻。


五、適合全家人、孕婦飲用(經醫生指示須控制蔬菜攝取量者,請諮詢醫生後再飲用。本飲品含維他命K,因心臟、腦、血管等疾病服用華法林藥物患者請勿使用)


小補充:
喝完青汁試用包後,我又三天沒排便了!真的是會暈倒,我真的要開始找身邊的朋友們一起來團購啦!

網址: http://qsai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715-ob2010


營養均衡會使缺少纖維質跟蔬菜攝取的現代人,減少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,目前很多試用的使用者一開始最常出現的效果是..解決了便秘的問題.因攝取每包粉末青汁相當於吃了50g新鮮蔬菜,很快速的明顯看到效用,這不是藥品要不健康食品的合成錠,青汁單純的就是將蔬菜100%成分的保留住,以粉末的方式便利的讓現代人隨時可以補充蔬菜,因為攝取該有的均衡營養,身體得到均衡,自然而然身體就會自動調節到最佳狀態,是一個最天然最健康的方式,使身體得到健康;另一個特點就是小小一包方便攜帶與食用,每天只需要帶3小包,不用瓶瓶罐罐帶著,也不用刻意去沖泡,直接加入早餐中的豆漿.午餐中的湯就可以直接補充,簡單又方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