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妮小可 於 2010-8-3 02:54 編輯

夏天到了,最討厭的事情就是....腋下濕答答!!
尤其是當外出的時候,已經揮汗如雨了,舉起手來還看到腋下一片汗漬,對於正妹來說,實在是‧糗‧到爆炸啦!!
你也有這個困擾嗎??
其實不光是外勤族有這個困擾,容易出汗,體溫高的捧油們,在冷氣房裡面,還是會有"腋下高溫"的情況啊!!
或是進進出出冷氣房,一下子就留汗,到辦公室吹吹冷氣又乾掉,汗漬也一起吸附在衣服上了,等到一外出,汗臭就開始冒出來囉!!

到底該怎麼辦呢??

快快快~~~~~~來看看~~~~~~易夏貼!!
這次很高興拿到這麼高級的試用品,一盒有20組(總共40片入),廠商大大真是太阿莎力囉!!
超級感謝~^^
夏天最讓我困擾的腋下溼答答尷尬狀況,終於可以獲得改善呀!!
不然每天跑來跑去,半天就讓自己受不了了!!



正面包裝 / 背面商品說明



每片0.07cm ,總共有20組(40片入)
盒子打開後是兩個用密封袋包裝好的易夏貼,應該是為了避免商品放久了會吸附空氣中的水氣吧!!
真的是設想周到喔!! 這樣不管放多久,打開還是一樣乾淨、乾燥!!



使用說明:易夏貼長的有點像葫蘆狀,比較窄的一圈是B ,比較寬的是A。
    使用方式:1.先將B面的紙張撕下,對準袖側;再將A面指張撕下,貼緊靠近身體那一面的衣服。也就是貼的時候先貼B,再貼A



材質近拍:黏貼面有兩張厚一點紙,撕下來就可以貼了,還蠻像痠痛軟膏的...哈哈。至於接觸肌膚那一面,質地蠻柔軟又不刺肉,有點像紗布,但更綿密一點。


接下來要開始進行我的小實驗了...
因未收到商品的時候,只剩一個禮拜可以試用,所以只好用小綠POLO衫來做實驗



我把衣服翻到內裏這一面做實驗,比較符合實際情況。
一般POLO衫都還蠻吸汗的...也很吸水...只要有吸水...顏色就會差很多,是實驗的好幫手!!



基本上只要對準腋下的十字縫線就很好貼整齊囉!! 一點都不困難~^^

實驗過程請看影片~期間的晃動是因為一邊拿相機,只剩下一隻手撕易夏貼,實在不容易啊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SyYrrzGiYc

<<@版權為amowyone所有@盜用必究其法律責任@>>
影片可能沒有拍很清楚,但實際上吸收很快,也不會滲透到衣服喔!!




各位捧油~~有沒有很神奇啊!! 真是太令人心動啦~~萬一這20組我用完了怎麼辦?? 好傷腦筋喔~~我應該會趕快去補貨吧!!
夏天每天都可以使用~^^ 聽說可以持續24HR~~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?
還是讓妳們自己去體驗好了!!

我另外還做了一個實驗,針對黏貼面的防滲透狀況,跟肌膚接觸面到底吸了多少水分
可以看到狀況如下,總共3次
因為我是用力按壓才出水拿著的時候,其實完全不會滴水,並不會讓吸進去的水又滴下來...
如果我留汗有這麼誇張的話,我想也不用擔心了!!



第3次的狀況如下:
最下面一排,就是肌膚接觸面第1次到第3次的按壓狀況。
黏貼面的防滲透狀況真的是效果驚人耶!! 不過可能折痕處在黏貼後撕下來有點拉扯到,才會有一點點的滲透,不然應該會是0滲透吧!!



總之,很推薦給大家去使用看看這個易夏貼,讓各位辛苦外出的OL女郎、宅男潮女們外出不用怕尷尬!!
再也沒有汗臭、腋下濕答答的糗事發生囉!!
乾爽IN 尷尬OUT!!~

網址: 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715-ob2010


如果您有腋下出汗濕濕臭臭的困擾,想要乾爽度過夏天,趕緊來看看喔! 真正抑菌、消臭,對於您健康、生活以及肌膚絕對是最棒的呵護~~

我們公司致力於開發科技纖維,製作成各類商品,如除臭襪、易夏貼…

為要幫助使用者能因為這些的商品而能更健康的解決異味的困擾

公司成立以來已經幫助了超過十萬人解決了腳臭及狐臭

商品回購率更高達80%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