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第二代日本專利【Dr.Foot】襪套式足膜


一雙襪套式足膜


未使用前的腳



使用簡單,剪開上面封條後,直接套入即可




再拿雙襪子包起來


完成,然後等20~30分鐘,這過程還是可以到處走動唷!


我等了半小時,才去廁所脫掉,然後直接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


3~7天左右會脫皮,視個人狀況而定,我是三天就開始脫皮了


白白一層膜


用手搓一搓就會掉了



中間也搓掉了



這是另一腳,搓完後的樣子


使用前

使用後

立刻變的粉嫩粉嫩了


  數月前在購物台有看到足膜的廣告,當時超級心動的,隨著年紀越大,發現腳皮越來越厚,有想過要買那種自動搓搓機,可以搓出很多屑屑的那種,不過聽說沒用,所以看了那個足膜廣告後,就念念不忘,這次實際體驗後,不得不說~太神奇了。


  一開始還在想,這塑膠襪套套上腳,穿上襪子後,會不會走起來不舒服,還很怕裡面的液體會流出來,不過等我穿上後,發現自己的想像都是多餘的,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頂多是感覺到它的存在罷了,畢竟誰會平日沒事穿塑膠袋啊!至於液體,一滴也不漏,我白白的[size=3.5]襪子還是乾乾的呢!


  自認為腳皮很厚的我,硬是等足了30分鐘,才進廁所脫掉,脫掉後,發現部份液體變成了泡泡,停留在腳上,感覺很像在洗泡泡浴,弄了一堆泡泡在上面似的,至於皮膚的感覺,我只能說「沒感覺」,就像浸在水裡一樣,就涼涼的而已,然後在用清水沖洗後,在看看自己的腳,和使用前沒啥兩樣,於是耐心的等了三天,終於有了成果。


  記得在第二天的晚上,半夜翹著二郎腿在打電腦的我,不經易摸了摸自己的腳底板,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腳底板怎比平常厚上許多,厚到很想用手去摳它,結果隔天晚上洗完澡,到客廳坐著休息時,兒子突然大叫「媽咪,你的腳怎麼了」,我低頭一看,才發現整個腳底板都脫皮了,而且很多皮都捲捲的,輕輕一碰就掉了,原來足膜真的可以做到去腳皮,去到毫無感覺呢!


  然後開始看電視,玩搓搓樂,等我看完韓劇後,也搓的差不多了,原本腳皮厚到會有類似龜裂的痕跡,而且硬到不行的腳底板,立刻變的粉嫩粉嫩,少了那可恨的腳皮後,我的腳底板又變的有彈性了,摸起來不再硬邦邦,而是軟綿綿,當下我立刻衝去拿買了許久的綿羊油,擦在腳上,這可是藝人大s保養腳的方法唷!不過人的角質還是會不斷生長,為了讓腳以後能持續滑嫩,打算固定每一個月去腳皮一次,用第二代日本專利[size=3.5]【Dr.Foot】襪套式足膜,來達到去腳皮後,在做肌膚保養,我相信,我很快就能擁有少女般的雙腳了。

網址: http://webfirst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715-ob2010


★由醱酵萃取液Fucalex及衡定酸技術製成,能夠讓長期走路穿高跟鞋等,累積的硬皮老繭自然脫落,不用在羞於露出您的雙腳。

★襪套式足膜,日本特殊的絲縷材質設計,使用方法簡單又方便~

★不用外出,不用花大錢在美容中心,在家或公司~不管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就能輕鬆做足部換膚,使足部肌膚恢復柔嫩、光滑、細緻白皙。

★部落格美妝達人口碑第一名

★最新懶人去腳皮~風靡日本超人氣

★日本專利的襪套式造型,全腳的角質都不放過

★最新懶人去腳皮 輕鬆除去足部厚繭角質

★硬皮、老廢角質掰掰~還你細嫩美足!

★讓雙腳水嫩、光滑有彈性

★別再用足磨棒傷害你的腳

★日本專利證號3128528~衛署粧廣字第98050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