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帽貼sNug,不用再忍受洗好的頭髮一早就變臭!前一天才剛洗完頭髮(香噴噴的),一大早起床上班騎機車,哇~~好噁心的味道,你有發現嗎?安全帽戴上去就聞到一陣異味,那就是頭髮流汗出油造成安全帽裡的油垢味!

全新SNUG安全帽貼:擺脫流汗總比流血好的無奈,全新SNUG安全帽貼,不僅吸汗、吸臭,必且還可預防皮屑囊胞菌在帽內滋長!

你有想過安全帽的含菌量是馬桶的好幾倍嗎?

大家常會認為馬桶是這世界上最髒的東西,其實不然!根據一項調查顯示,我們生活上常用的許多物品都比馬桶的含菌量要高上數倍到數十倍,機車族每天都要戴的安全帽就是其中的一項。

您知道有人因為戴著不乾淨的安全帽,最後造成猛烈掉髮變成禿頭嗎?

安全帽如果戴太久又沒定期清潔,將會孳生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皮屑牙孢菌、霉菌等菌種,加上頭皮分泌的油脂,大量繁殖的細菌就有可能造成頭皮毛囊病變,過去就有個案例,一位 20 多歲的業務員,因為長期戴著未清洗的安全帽,造成大量掉髮變成禿頭。

點擊進入►►安全帽貼4盒1組(8片)入~免運費唷!!

誰該選購 sNug 安全帽貼?

1. 利用機車通勤的學生或上班族。

2. 天天在外奔波的業務人員。

3. 到處送信的郵差與機車快遞人員。

4. 便當、披薩、飲料等行業的外送人員。

5. 整天戴著安全帽執勤的路邊停車位收費員。

6. 懶得清洗安全帽內襯的人。

7. 擔心安全帽造成掉髮危機的人。

8. 管理公用安全帽卻不知如何清洗的人。

9. 提供安全帽給遊客使用的租車業者。

10. 關心家人與親友頭皮健康的人。

 

頭皮乾爽、臭味不再、細菌掰掰!

 

sNug 安全帽貼怎麼用?

 

sNug 安全帽貼哪裡買?

點擊進入►►安全帽貼4盒1組(8片)入~免運費唷!!


廠商<易夏貼>增加了新產品「鞋墊貼」、「安全帽貼」!同樣具有除臭功能,大大提升生活品質及衛生喔!

為了服務更多消費者,廠商更貼心的增加了信用卡支付服務,讓消費者能直接線上付款,真是太方便啦!

易夏貼: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?member=af000022715

鞋墊貼: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article.php?id=2305&member=af000022715

安全帽貼: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article.php?id=2309&member=af0000227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