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至寶‧新鮮人蔘,誠摯推廌給大家!進入→養蔘人家網站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18/17/2f71a.html

  更新日期:2010/10/18 21:23 記者王昱/台北報導

氣候逐漸轉涼,民眾也習慣以食補的方式,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儲備能量。而自古被喻為「群藥之首,百草之王」的人蔘,便成為許多人進補養生時的首選。

經科學研究證明,新鮮人蔘的主要成分為人蔘皂甘(Ginsenoside),是人蔘獨有的特殊成份;在人體臨床研究也發現,接受人蔘萃取物及中醫綜合治療的癌症病人,症狀可獲得控制與緩解,對於醫界來說不僅是一大發現,也使得「蔘」價因此水漲船高。

在台灣,民眾鮮少機會看到「新鮮人蔘」,對人蔘的認知僅限於中藥店內可見細長、乾扁的乾燥蔘。事實上,人蔘產地的居民常將剛採收出土的新鮮人蔘洗淨後,白淨帶微香,且飽滿堅挺,入菜作為各種料理食用,不會有乾紅蔘特有的中藥味。

人蔘產地稀少,中國的東北長白山、南韓、北韓、日本與西伯利亞均有種植,然而每個地區種植方式與品質控管有所不同,所以價格上也就不盡相同。以東亞為例,韓國在人蔘上努力的成就眾所皆知,每年在韓國舉辦的人蔘研討會、韓國錦山的大型人蔘節活動…等,加上韓國政府與國人把其視為國寶,不難想像其品質控管的嚴格。

中醫師表示,市面上人蔘種類眾多,有曬蔘、糖蔘、紅蔘…等,國人常見的紅蔘係屬藥材,食用上需遵循醫師指示。建議平常食用新鮮人蔘作為保養即可,它屬於農產品,故價格平實,不僅擁有一樣的營養價值,質地也較溫和,可用於平時入菜、養生,連小孩、老人都適合。

根據韓國駐台新鮮人蔘業者表示,新鮮人蔘因處理難度高、保存及運送不易,要呈現品質優良的新鮮人蔘給消費者,實屬不易,才造成新鮮人蔘在台灣市面上十分罕見。

人蔘可以強身補氣眾所皆知,有民眾表示,若是能像韓國本地隨時都可以吃到新鮮人蔘熬煮的雞湯,享受美食同時養生,不知道該有多好。


每支新鮮蔘自韓國出口前均通過韓國官方農業部門審核檢驗,確認無農藥、重金屬、化學漂白等有害人體物質。進口於台灣時,再經由農委會動植物防疫局進行相關檢疫,海關確認無虞,層層把關,嚴格要求安全與品質。

還在吃看不到人蔘的健康飲料??
還在懷疑中藥店不知放多久的乾人蔘?
怕吃到大陸山寨版的人蔘?

來來來.....吃看看
經台灣海關/植物檢疫局/韓國政府層層把關.....的韓國新鮮人蔘
通過SGS 202項無農藥殘留檢驗...........讓您吃的安心
1000萬產品責任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您吃的有保障

自用養身/餽贈親友/探病慰問/孝順至親/巴結公婆/慰勞部屬/餽贈長官..都是最佳不二的選擇

慢工出細活,天地孕育萬物,有其方式與過程,每一根韓國產新鮮人蔘都經過5~6年,裁成現在你我面前,吸收了無數的日月精華,說它是韓國的至寶一點也不為過,本農產品為數量管制品,吃到就算賺到囉 !!

最近覺得疲憊壓力大嗎 ?做事提不起勁嗎? 來來來,用新鮮人蔘補一下,功力倍增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