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香港腳、腳臭偏方│從簡體網頁用翻譯軟體轉出來的一篇文章。既是偏方,所以對某些人可能有效,對某些人可能無效,請各位看倌自行決定要不要試!

(一)白蘿蔔去腳臭:白蘿蔔半個,切成薄片,放在鍋內,然後加適量水,用旺火熬3分鐘,再用文火熬5分鐘,隨後倒入盆中,待降溫適度後,反覆洗腳,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

(二)土霉素去腳臭:將土霉素研成末,涂在腳趾縫裡,每次用量1--2片。

(三)鹽姜水除腳臭: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,加熱至沸,不燙時洗腳,並搓洗數分鐘,不僅除腳臭,腳還感到輕鬆,可消除疲勞。

(四)黃豆水治香港腳:黃豆150克,水約1公斤,用小火約煮20分鐘,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,可多泡會兒。治香港腳病效果極佳,腳不脫皮,而且皮膚滋潤。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。

(五)無花果葉治香港腳:取無花果葉數片,加水煮10分鐘左右,待水溫合適時,泡洗患足10分鐘,每日2次,一般三五天即愈。

(六)白醋治香港腳:香港腳病患者,可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,止痒又殺菌,有輕微脫皮,涂一次可半個月不犯,再犯再涂。

(七)啤酒治香港腳: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,不加水,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再沖淨。每周泡1、2次。

(八)高錳酸鉀水泡腳治香港腳:用高錳酸鉀水泡腳,每月泡一次,可不再復發。方法︰用半盆溫水放人兩粒(小米粒大小)高錳酸鉀,水成粉紅色,雙腳浸泡三五分鐘即可。

(九)韭菜治香港腳:鮮韭萊250克洗淨,切成碎末放在盆內,沖入開水。等冷卻到能下腳時,泡腳半小時,水量應沒過腳面,可同時用腳揉搓。一個星期後再洗一次,效果很好。

(十)嫩柳葉治香港腳: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,而後洗腳。

(十一)APC治腳臭:將一兩片APC碾成粉狀,分別撒在兩只鞋裡,1-2天投一次即可,有獨特療效。

(十二)蘆薈治香港腳:夏天,用蘆薈葉揉搓葉汁往腳上擠抹,自然風干,每次一只腳用一葉。

(十三)鹼面治香港腳:夏天腳出汗多,容易患香港腳。晚上臨睡覺前,用鹼面一湯匙(即蒸饅頭用的鹼面),溫水溶化後,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30分鐘左右,輕者兩三次,重者四五次即好。

(十四)花椒鹽水治香港腳:花椒10克、鹽20克,加入水中稍煮,待溫度不致燙腳了,即可泡洗,每晚泡洗20分鐘,連續泡洗一周即可痊愈。用過的花椒鹽水,第二天經加溫,可連續使用。已潰瘍感染者慎用。

(十五)梨皮治香港腳:把削下來的梨皮,直接往香港腳處擦就可以了。

(十六)白糖可治香港腳:腳用溫水浸泡後洗淨,取少許白糖在患香港腳部位用手反覆揉搓,搓後洗淨,不洗也可以。每隔兩三天一次,3次後一般輕微香港腳患者可痊愈,此法尤其對趾間香港腳療效顯著。

(十七)白礬治香港腳:白礬研成細末,擦腳掌心10分鐘3-4次腳以後不再出汗不臭。可保持七八個月。

(十八)米醋治香港腳:米醋一斤,將醋倒入盆內,浸泡或浸洗,每日兩次,每次約一小時,消炎殺菌,可治腳化,又簡單,見效又快,輕者四天根治。

(十九)大蒜治香港腳:生大蒜頭兩只,去皮放入半斤醋內泡3天,再用大蒜頭擦患處,每日3次。連用7-10日,有消炎和殺死細菌之特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