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ug 腳臭剋星│承諾12小時除腳臭,馬上訂購讓您脫離腳臭!

治療香港腳、腳臭偏方│從簡體網頁用翻譯軟體轉出來的一篇文章。既是偏方,所以對某些人可能有效,對某些人可能無效,請各位看倌自行決定要不要試!

(一)白蘿蔔去腳臭:白蘿蔔半個,切成薄片,放在鍋內,然後加適量水,用旺火熬3分鐘,再用文火熬5分鐘,隨後倒入盆中,待降溫適度後,反覆洗腳,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

(二)土霉素去腳臭:將土霉素研成末,涂在腳趾縫裡,每次用量1--2片。

(三)鹽姜水除腳臭: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,加熱至沸,不燙時洗腳,並搓洗數分鐘,不僅除腳臭,腳還感到輕鬆,可消除疲勞。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腳臭相關│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。鞋櫃裡也因為鞋子有味,久而久之裡面也有臭味了。有些竅門能輕鬆去除這些臭味準備材料:樟腦丸、白醋、香皂
  
方法1:用樟腦丸除鞋臭

拿一張稍硬的紙,把樟腦丸包起來,找一個工具把它碾碎,把樟腦丸粉末均勻地灑在鞋內,在上面放上鞋墊,一雙鞋只要大約一個樟腦丸就可以了。這樣鞋內就可以保持幹爽,鞋臭就會消失了。
  
方法2:用白醋去襪臭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921002.jpg 

中醫談腳臭│足部汗多、細菌滋生,容易產生腳臭問題,十分讓人困擾。中醫師陳玫妃表示,在潮濕、悶熱的環境下,易引起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,在黴菌、細菌的發酵之下,產生特殊的腳臭臭味。中醫認為,腳臭也是身體機能較為虛弱的警訊,與肝、腎的虛損也有關聯。

中醫師陳玫妃表示,腳臭是由於腳底所分泌的汗水積留在鞋子內,當潮濕、悶熱的環境下,便會引起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,因此在黴菌、細菌的發酵之下,產生獨特的臭味。日常影響因素包括足部出汗過多,也可能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所造成。或者是腳趾間足癬等皮膚病。或者是沒有注意腳部的清潔、衛生,造成足部細菌的滋生,而導致惡臭。此外,過厚的老舊角質,也會造成細菌增生,惡化腳臭;加上穿不透氣的鞋,臭味更重。

此外,中醫認為腳臭也是身體機能較為虛弱的警訊,如肝、腎的虛損,會使得身體機能降低。若還有氣虛的現象,會引起汗腺分泌增加,因此大多數的人會呈現肝腎陰虛及氣虛的體質。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921001.jpg 

蠹蝕症產生腳臭│活潑好動的中小學生常常布鞋穿一整天,超過12小時是正常的事。尤其是上完體育課、下雨天鞋子弄濕或是天生掌蹠多汗,常讓雙腳更加潮濕悶熱。因此,一種常見卻少有人聽過的足部皮膚病:蠹蝕症,很可能正在「蛀掉」小孩的腳。

蠹蝕症的正式名稱為「小凹狀角質溶解症」,一般簡稱「蠹蝕症」,因足底病灶看起來很像被蛀蟲蛀蝕過的木頭而得名。

致病菌種主要為棒狀桿菌屬的細菌,易在經常潮濕的足部大量繁殖,分泌角質溶解,溶解皮膚角質層,造成足底出現小凹洞,並產生具惡臭的硫化物。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0920001.jpg 

為什麼會腳臭│發生腳臭的原因,通常是由下列幾個原因交叉作用而形成。

黴菌:在潮濕的環境中,以腳部最潮濕及最容易被黴菌寄生。一旦不小心令腳部潮濕的話,很容易滋生細菌。

汗腺的分泌:腳部的汗腺分泌,而汗腺分的泌物又在細菌、黴菌的分解下而產生了腳臭

臭腳~消除異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